🍦小蛇激推bot🍦

小蛇还在娘胎里的时候我就喜欢他了。
埃a弗f顿d:silbene

【2022威尔生贺12h/01:00】


其实这是张摸鱼(x

第一棒我来唠唠嗑(草

10号的时候一翻日历垂死梦中惊坐起,马上26号就又是一年小蛇生日。

去年的时候课程繁多只能草草一张贺图了事,看到别人家都有生贺庆祝活动,情人节还有cp产粮活动,我们小蛇太小了不早恋但是生日怎么能不好好庆祝!!!

于是抱着“别人家孩子都有的我们小蛇不能没有”的心态马上动笔做饭并开始抓人来和我一起做饭(主要是在蛇窝抓(草))结果六月底恰逢大家伙的ddl高峰期,蛇窝里的蛇蛇们都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
我想要不一个人画完12h算了,可是满打满算留给我的时间也不过十五天,12张属实是有点为难我,我说你们要是有空的话就整点,能多凑一张是一张,万一就凑满12张了呢。

我做好他们全都没空的打算,冲着12张猛肝。其实我在画完第八张的时候就有点累了,我此前停了快半年笔没有认真画过什么东西,而且开始画生贺的时候才刚换设备和软件,还在适应,猛地一下这样赶稿子真的蛮疲倦的。第八张画完,离26号只剩三天时间。

不过最后还是逼着自己画满了十张xx三天时间,什么都不做可太有负罪感了😣

意外之喜,在我想着“真的画不动了,要不就十张吧”的时候,亲爱的@Snake 和@奔跑的纳元丹 告诉我他们都抽空整了一张!!

十二张!!不多不少正好凑够12h!!

我愿称之为威尔de庇佑!!小蛇万岁!!!

我永远喜欢威尔!!!

评论(1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