🍦小蛇激推bot🍦

小蛇还在娘胎里的时候我就喜欢他了。
埃a弗f顿d:silbene

【EIE】嘿,我记住你了呀。

*短打,没质量。就单纯爽一下。

*在备忘录里翻到的梗,忘记是在哪里看到的了。

*有夸张成分。有我流私设。有ooc。

*天快亮的时候才想起来要码,思维混乱可能有很多bug(靠。待我睡醒了再来瞅瞅。可能过几天就删了。

*现代paro(?

*爱情友情自己代入。

*过几天就是七夕节,算是提前的庆祝(?)反正我屯不住东西。


Dream说在雪镇看到他了。

Ink在列车上刷着手机,一遍遍地重复看着自己和Dream的聊天记录。

他想,他还记得他。

Ink有严重的健忘症,除了Dream和Blueberry这两个朝夕相处的朋友以外,他几乎不记得任何人。

不过他也不需要记得,他是网络绘师,平时的备注只要交代清楚有什么稿子,客户是哪一个,交稿的时候别交错人就可以了。

但他一直记得一个人。

一个几乎让人过目不忘的同族,罕见的黑皮骷髅。

本来Ink也是不会记得他的,哪怕他的外表如此令人难忘。

为什么会记到现在呢?也不全是因为他们是别人眼里的“死对头”,更多的,是因为毕业晚会上,他那个近乎是在开玩笑一般的赌约。



「我才知道你有健忘症。」

「什——」正在吃东西的ink停了下来。扭过头呆呆地盯着Error。

「Blue告诉我的。」

「我一直以为你是不把我放在眼里,所以才没有记住我。」

「我明明那么努力地去引起你的注意了。」Error自顾自地说着,他无奈地耸了耸肩「我就想,这样一个目中无人的家伙,我一定要让他记住我才行,不管用什么方法。」

「结果——还是没能让你记住啊。」

「真没办法,谁让你有那样的症状。」

Error突然把脸转过来,回望着Ink。

「嗳。你还记得我吗?就现在,你记得我吗?」

「……我记得,你叫Error。」

Ink沉默了好一阵子,才呆呆地做出了回应。

可他也只是勉强能把Error的名字和他的脸对上号而已。

Ink知道Error在说些什么。他也很想记住,可他有时候就连Dream和Blueberry都会忘记,又怎么能记住别人呢?

「哈,哈哈哈哈——也就只有这个程度了吧。」

Error突然低低地笑出了声。他站了起来,像是开玩笑,又像是很认真地在和Ink说——

「嗳,来打个赌吧?」

「就赌,三年以后,你还会不会记得我。」

「我是肯定会记得你啦——到时候,谁要是输了,就答应对方一个要求。」

他回过头,居高临下地看着Ink。

「怎么样,赌不赌?」



Ink接受了他的赌约。

但当晚会结束,Ink回到家的时候,他才想起来他们还没有交换联系方式。

去问别人,似乎也没有人能联系上Error。

于是Ink为了这个赌约,把这件事写进备忘录里每天看,还在同学照的照片里寻找Error的身影,将能找到的最清晰的一张设为手机壁纸,为的就是让自己能记住他。

而现在,时间到了,Ink要去他待的的地方寻找他,告诉他他记住了。

列车开始减速,Ink踏上了雪镇的土地。



这是寻找他的第三天。

一个人走在陌生的城市,雪花飘落在Ink的鼻尖,骷髅是没有体温的,但Ink没有多余的心情去注意它们,只是在雪逐渐堆积起来的时候伸手把他们拍掉罢了。

天又快黑了,今天也是一无所获吗?

只带了三天的旅费,今天找不到就只好回去了。

Ink最后望了一眼熙熙攘攘的人群。

许是上帝注意到这个小小的艺术家了。Ink终于找到了他。

他的眼睛亮了亮,快步走上前去。小心翼翼地拨开挡在面前的人,Error似乎也在向他走来。

我记住你了。

我每天都在想这件事,就是怕自己忘记了。

我从没这么拼命地想要记住一个人啊。

因为我看到你的表情了。

失落的,想要被人记住的表情。

我不想你再露出那样的表情了。

Ink举起手向他打招呼,他激动地声音都在颤抖。

「好久不……」

「借过。」

Ink的声音戛然而止,他僵在了原地。

等他回过头去,他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——嘿,我记住你了呀。

——可你却忘了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赌约还成立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你现在欠我一个要求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我要求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我要求你记住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- End -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